運動雲

厄文、Nike傳正式分手 Kyrie熱銷正代球鞋恐成絕響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人氣球星厄文爭議不斷,傳出Nike已經提前正式解約。(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布魯克林籃網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鬧出反猶太主義歧視言論,引發球團後續相關不支薪禁賽處分,隨後厄文雖以公開道歉方式讓事件就此落幕,但與他合作多年的知名運動品牌Nike仍傳出將正式與厄文終止合作,近年來熱銷的厄文正代球鞋將正式告終,厄文也將提前成為「球鞋市場自由球員」。

根據美國媒體《The Athletic》報導,厄文與Nike將正式結束合作關係,雙方提前解約,未來厄文將不再是品牌旗下代言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前厄文鬧出相關爭議風波後,Nike雖未禁止販售厄文相關產品,但原先預計推出的厄文第8代球鞋全數暫緩,如今更傳出雙方將提前分道揚鑣狀況。

厄文自加入NBA賽場就是Nike簽約球星,在個人正代球鞋於2014年推出後,更廣受球迷熱愛,也是品牌旗下最熱銷球星鞋款之一,但如今厄文可能提前在球鞋市場恢復自由身,也可能成為各家品牌爭取的最新目標。

對此,厄文本人則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沒有什麼比自由更無價的了!」似乎也是對此事件作出註解。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在與厄文分道揚鑣後,Nike下一個目標可能將是灰熊當紅炸子雞莫蘭特(Ja Morant),他的個人簽名正代鞋款可能將於2023年問世,雙方陣營已經就此事進行磋商數個月之久,也可能成為填補厄文球鞋版圖空缺的最佳人選。

▲籃網厄文。(圖/CFP)

▲厄文目前仍穿著Nike為他推出的個人正代球鞋出賽。(圖/CFP)

關鍵字: 厄文NikeNBA籃網Kyrie Irvin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