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世足!北市警擴大臨檢 開門驚見上百火辣酒店妹陪看球賽

記者張君豪、陳韻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宣示要掃蕩黑幫,於7日凌晨中山分局開始針對黑幫圍事的酒店、網咖等治安顧慮路段要點擴大臨檢,而由於近日全民瘋世足,就連酒店也瘋世足,警方臨檢時,驚見多達100名的酒店妹穿著禮服,而少爺及員工則全身穿著足球裝,跟著客人一起狂歡。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為避免具黑道幫派背景的人士隱身或結合民間團體,動員參與公共議題陳抗活動,台北市警局為維護北市治安,中山警分局展示打擊黑幫決心,針對轄區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掃蕩臨檢,並實施第三方警政策略,以阻斷經濟來源。

▲▼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酒店小姐接受臨檢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分局自12月5日起,不定時、不定點運用警力,針對網咖、酒店等治安要點及治安顧慮路段,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巡邏、臨(路)檢及攔檢等攻勢勤務,實施高強度威力掃蕩,打擊黑道幫派滋事分子等犯罪組織,並即時遏止幫派囂張氣焰,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目標。

不過,近日全民瘋世足,就連酒店也投客人所好舉辦世足主題夜,警方7日凌晨進行擴大臨檢時,發現有上百名酒店小姐穿著火辣禮服陪客人瘋世足,現場場面相當壯觀,就連少爺及員工們都穿著足球衣,讓客人可以沉浸在足球的比賽氛圍中。

中山警分局分局長許頌嘉表示,面對黑道組織警方絕不妥協、絕不容忍,呼籲黑幫份子切勿心存僥倖,並持續貫徹實施「三打掃黑」策略,一打為迅速緝獲滋事份子,二打為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三打為連坐檢肅成員,並切斷金流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