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球棒隊凶狠砸車影片曝!網友:光聽聲音就嚇死...短裙妹搶眼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許展溢、翁子皓/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5日凌晨發生一起聚眾砸車事件,31歲的陳姓男子跟23歲的蔡姓女友人坐同一台車,行經前鎮區的翠亨北路時,遭7台車大陣仗包圍,對方下來不少人,一下車就持球棒砸車,甚至把陳男押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順利將人救出。

▲▼高雄深夜7車包圍1車,球棒隊囂張狂砸。(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高雄深夜7車包圍1車,球棒隊囂張狂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影片中7輛車包圍藍色轎車,並下來一群惡煞持球棒對轎車車窗、玻璃、車燈狂砸,副駕駛座穿黃色上衣、黑色短裙的蔡姓女子也被惡煞請下車,不久後,惡煞紛紛揚長而去,留下滿地的碎玻璃,蔡女則是邊打手機邊從車尾走回副駕駛座,看起來還算淡定。

▲▼高雄深夜7車包圍1車,球棒隊囂張狂砸。(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順利將人救出,並且抓到1車2人,經漏夜追查,再至台南市等地查緝其餘共犯等4車5人到案,目前查緝到案已5車7人。

影片中被網友PO上「爆怨公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留言表示「台灣的治安好棒棒」、「光聽那聲音我就嚇死」、「我是覺得政府單位應該都是沒有網路」,也有網友關心副駕駛座女子,表示「女生很淡定,還知道打雙黃燈」、「不錯啊!還蠻有禮貌的請副駕下車」、「還好女孩子沒事」。

▲▼高雄深夜7車包圍1車,球棒隊囂張狂砸。(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副駕駛座女子被惡煞的舉動嚇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