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血洗南韓這1幕被封最神! 22歲前鋒「把對手耍著玩」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足16強淘汰賽上,巴西對戰南韓並以「4:1」成績大勝,順利晉級8強。其中,22歲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被譽為表現最佳球員,他不僅在開賽7分鐘就破網得分,其中一幕畫面更被網友形容「就像在公園踢球」、「把對手耍著玩」,高深球技展露無遺。

▲影片47秒處,小維尼修斯輕鬆化解李在城搶球攻勢。

巴西在開賽36分鐘就猛進4球,使得勝負老早沒了懸念。下半場開始時,小維尼修斯在中場附近使出一記挑球,輕鬆閃過試圖搶球的南韓球員李在城,還若無其事地回頭看了對方一眼,化解刁鑽攻勢竟不費吹灰之力。

▲▼巴西小維尼修斯、理查利森 。(圖/路透)

▲22歲的小維尼修斯目前效力於西甲皇馬隊。(圖/路透)

小維尼修斯目前效力於西甲皇馬隊,年紀僅22歲又146天左右,成為2014年的內馬爾(22歲又127天)之後,在世界盃進球的最年輕巴西球員。

巴西身為足球列強,曾贏得5屆世界盃冠軍,如今當家王牌內馬爾(Neymar)傷勢康復回歸、士氣大振,9日晚間11時將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爭搶4強門票,備受矚目。

▲▼巴西小維尼修斯、拉斐爾、帕奎塔、內馬爾、理查利森。(圖/路透)

▲巴西隊無懸念晉級8強。(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