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最暖心!日本隊長淘汰跪地啜泣 愛女上前親拭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本在本屆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最終在PK大戰不敵「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淘汰吞敗,賽後日本隊眾多球員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隊長吉田麻也更是跪地痛哭,但當下他的女兒走上賽場給予父親最直接安慰,女兒更上前為老爸拭去淚水,可說是本屆世界盃最感人溫馨一幕。

▲世界盃日本男足隊長吉田麻也。(圖/CFP)

▲世界盃日本男足隊長吉田麻也在遭到淘汰後,獲得女兒暖心安慰。(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在16強淘汰賽交手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雙方經過正規時間+延長賽依舊戰成1比1平局面,但PK戰日本隊幾乎呈現崩盤,最終日本就連續兩屆都在16強賽事戲劇性出局。

操刀PK賽日本第4輪的隊長吉田麻也,該球遭克羅埃西亞門將擋下,賽後更是忍不住單膝跪地落下男兒淚,此時他的孩子上前安慰父親,更伸手替老爸拭去淚水,場面相當感人。

吉田麻也是日本男足主力後衛,與多名主力同樣在德甲聯賽效力,生涯已經為日本隊出賽多達122場,本屆賽事也可能將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在世界盃舞台亮相。

▲▼ 吉田麻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長吉田麻也在遭到淘汰後跪地掩面哭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