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一哥「本屆0進球」! 孫興慜道歉:我無話可說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南韓6日在本屆世足16強淘汰賽面對「森巴軍團」巴西,最終以1比4慘敗黯然淘汰,太極虎軍團陣中擁有當今「亞洲一哥」美名的孫興慜,本屆卡達世界盃以慘澹的「0進球」收場。賽後孫興慜罕見並未留下男兒淚,而是冷靜向球迷致歉表示,「我覺得很對不起球迷,但我們已經拚盡全力,但還是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南韓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一哥孫興慜本屆仍率領南韓闖進16強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事開打前意外臉部受傷,讓孫興慜以「面具俠」造型上陣,小組賽對上葡萄牙關鍵一役,孫興慜更用一次連過3人後的穿檔妙傳助攻,將南韓送進16強窄門。

但今日對上森巴王者巴西之戰,孫興慜進攻端徹底遭到對手封鎖,南韓在上半場就遭對手攻進4球,勝負早早底定狀況下,孫興慜本屆世足賽個人首記進球始終沒有出現,本屆賽事以0進球成績黯然淘汰。

賽後孫興慜並未出現爆哭狀況,反而冷靜地和在英超熱刺隊的隊友,巴西前鋒理查利森擁抱致意。孫興慜隨後更表示,「我真的無話可說,很抱歉辜負大家的期待,但所有球員都非常拚命才走到今天,這點是絕對可以肯定的!」

▲▼南韓孫興慜   。(圖/路透)

▲孫興慜本屆世足賽個人以0進球作收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