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新生兒冷凍箱屍案!法國警獲密報逮捕中年女 13年4起類似案件

▲女性,家庭,居家,冰箱,廚房,客廳。(圖/unplash)

▲法國過去13年來,至少3起冷凍嬰屍案,加上本案共4起。(圖/unplash)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南部小鎮亞維儂(Avignon)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嬰屍案,一名婦人家中冰箱被發現藏有2具嬰屍,但都不是死胎,而且在檢調進一步調查後,確認為「非自然死亡」。該名婦人因此被控謀殺。

綜合外電報導,亞維儂警方上周接獲一名男子的線報,指出一名41歲的婦人家中冰箱藏有嬰屍。警方登門察看後確認確實有2具嬰屍,於1日逮捕該名婦人,並於2日予以起訴。

屍檢結果顯示,其中一具嬰屍遭到重擊,留下顱骨和顱內瘀傷,判斷為其死因,不過目前尚不曉得是因遭到毆打,還是摔落、大人照顧不周或其他意外因素。此外,不清楚2名嬰兒是否為雙胞胎,也還無法辨別被捕婦人是否為2人母親。

事實上,法國過去也有過數起類似的恐怖案件。去年3月,一名30多歲的女子也因為家中藏有2具冷凍嬰屍,被警方逮捕並調查。2015年,警方更發現5具嬰屍,該案母親被判8年徒刑。

另一起寫入法國法律年鑑的案件發生在2009年,女子庫爾約特(Veronique Courjault)殘忍殺死親生的3名新生兒,其中2具嬰屍藏在她和丈夫於南韓的住處冰箱內,她最終被判處8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