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才傳重摔失禁! 現身克里米亞大橋視察修復成果

▲▼普丁現身克里米亞大橋。(圖/路透)

▲普丁現身克里米亞大橋。(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被傳出,在莫斯科家中從樓梯上摔下7層台階,猛力撞擊尾椎導致失禁。不過才隔2天,普丁就出現在先前被轟炸的克里米亞大橋上,親自視察搶修完畢的大橋,似乎也有意闢謠失禁傳言。

路透社報導,普丁5日駕駛賓士名車跨越克里米亞大橋,並和幕僚行走平整的橋面,視察快速修復並搶通的大橋。

長達19公里的克里米亞大橋於2018年完工,普丁親自主持通車典禮。今年10月8日清晨爆炸,路面塌落、鐵軌毀損,雖然俄方在24小時內迅速搶通,但大爆炸和燃燒的畫面,仍讓烏方陣營士氣大振,俄方則臉上黯淡無光。

▼普丁在幕僚、官員和工人陪伴下,督促修復工程應盡早完工。(圖/路透)

▲▼普丁現身克里米亞大橋。(圖/路透)

▲▼普丁開車上克里米亞大橋。(圖/翻攝推特「@clobtrap」)

普丁開車行經大橋時說,「我們正開在右側車道上」。他說據他所知,對向車道雖然可以通行,但修復工程必須完成,因為橋體仍有受損情況,需要將它恢復到理想的狀態。

普丁也與工人談話,並視察現場細節,在眾人的圍繞下行走於歐洲最長的大橋上,除了展示俄國的韌性與對克里米亞的控制,也有意破除西方又一次的「健康問題謠言」。

俄羅斯於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8年後進一步入侵烏克蘭其他領土,在俄軍進攻失利、不斷退守後,得到西方奧援的烏克蘭進一步要求主權和領土完整,誓言奪回克里米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