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廉航遭爆「要求VIP服務」!四叉貓揭特權2招佔走接駁車

▲▼柯文哲搭乘「樂桃航空」赴琉球參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搭乘「樂桃航空」赴琉球參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赴日本沖繩行銷悠遊卡並宣傳疫後觀光,更貼上搭乘飛機的照片,結果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所搭乘的飛機為「廉價航空」,引發一片盛讚。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卻爆料,有疑似航空公司內部人員指控,柯文哲當天竟臨時要求「VIP服務」,不和一般旅客搭同班接駁車。

四叉貓5日下午在臉書以「台北市長的畢業旅行」為題表示,柯文哲所搭乘的廉航是樂桃航空,登機下機必須搭乘機場接駁車,不料「偉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下機時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少少幾人就以插隊、包車的方式直接佔走第一台接駁車。

▲四叉貓爆料柯文哲搭廉航卻要求「VIP服務」。(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爆料柯文哲搭廉航卻要求「VIP服務」。(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貼出對話截圖,只見一名疑似航空公司內部的人員在群組暗指,「台灣某位市長」搭乘該公司航班從台北出發前往沖繩洽公,下機時突然要求一行人是VIP,不能跟一般乘客搭同一班接駁車,所以先上了第一台接駁車離開,其他客人則要等下一班。

該內部人員還提到,他們公司並沒有提供VIP服務,對方事前也沒先提出要求,「雖然其他客人當場沒有抱怨,但不代表不會介意」。貼文一出,馬上上不少網友開酸「咦?當時搭機不是還搏版面說搭經濟艙多麼平民之類的嗎?原來演歸演,平時還是很高貴的」、「省錢模式太辛苦了,只能裝一半」、「人前柯P,人後VIP」。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