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韶批徐巧芯赴梵蒂岡「問天主」玩過頭  引本尊霸氣回嗆

▲▼徐巧芯近日赴歐洲旅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近日赴歐洲旅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的徐巧芯近日赴歐洲度假,還在臉書幽默寫道這幾天去梵蒂岡,主要是要問天主「祢有沒有跟一個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此文一出狂吸近3萬讚,但媒體人張宇韶卻批評徐巧芯「玩過頭,踩到不該踩的線」,引來徐巧芯本尊現身霸氣回嗆。

徐巧芯4日在臉書貼出在歐洲遊玩的照片透露,自己鬧鐘都設定凌晨三點,準時起床關心台灣情況,她也提到這幾天去了梵蒂岡,主要是要去問天主「祢有沒有跟一個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討論。但媒體人張宇韶也發文批評徐巧芯,「什麼叫玩過頭,這個就是!妳以為這樣很得意很囂張是吧,自己踩到不該踩的線還不自知。」

張宇韶貼文一出,三立美女主播王偊菁留言大酸「應該要問她有真心挺鴻薇嗎」,沒想到竟引來徐巧芯本尊霸氣回擊「有啊不然呢,你跟我很熟膩?」此外,徐巧芯也在張宇韶文章底下留言回嗆,「我就問個問題,我有假傳聖旨嗎?踩到紅線?我看是踩到『綠線』吧!你發文之前要不要思考看看冒充上帝名義的人是誰?」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按讚。

▲▼張宇韶貼文抨擊徐巧芯,引來徐巧芯本人留言反擊。(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

▲張宇韶貼文抨擊徐巧芯,引來徐巧芯本人留言反擊。(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