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之外還有!游智彬爆「陳明通指導」9人論文雷同:分割研究成果

▲▼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抄襲後,在臉書po出台大撤銷戰文燦碩士學位的回函。(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新黨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抄襲後,再爆還有9人論文雷同。(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黨游智彬10月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確認後決議撤銷鄭文燦國發所碩士學位。對此,游智彬感謝臺大的良心,也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台大;另外,游智彬也透露,除了鄭文燦以外,還有9人接受陳明通指導,論文都有架構雷同的問題,其中包括媒體人、主播及名嘴。

游智彬5日表示,陳明通的指導論文中,有9篇論文架構中的研究方式、資料等幾乎雷同,可推論是陳明通給9個人同一份數據去做類似的研究,這9人也包括了資深媒體人、名嘴及前主播,「這個不是分割研究成果,什麼才叫分割研究成果?」並強調他會繼續追查下去。

▲▼林智堅與鄭文燦的台大論文皆被認定抄襲,指導教授皆為陳明通。(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沈繼昌攝)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與鄭文燦的台大論文皆被認定抄襲,指導教授皆為陳明通。(組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沈繼昌攝)

游智彬認為,台大不是鄭文燦的台大,台大不是台大人的台大,台大是全台灣人民的台大,台大每年用了幾百億元的經費都是台灣人的血汗錢,台大所花的每一分錢剖開來都是台灣人民的血和淚。

因此,游智彬對於台大做出這樣的判決非常感謝,「代表它的道德高度是捍衛著台大的最後一道防線,並沒有被政治壓力衝垮,游智彬也再次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