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第二支主燈秀亮相 侯友宜:11/11至今已迎接450萬人

記者蘇晏男、彭懷玉/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Imaginary無限篇」今(5日)晚亮相。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主燈新秀記者會上表示,該支主燈秀結合幾何線條、科技元素、動感色彩,用極光、飄雪方式,讓聲光投影結合民眾一整夜的心情,變成全國最美滿、溫馨的歲月。另外,侯友宜也提及,2022耶誕城11月11日登場至今,已迎接450萬名的賓客。

▲侯友宜「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新秀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歡樂耶誕城新主燈秀「Imaginary無限篇」。(圖/記者周宸亘攝)

「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一開場就帶來震撼的音效演出,透過技術團隊的光影剪輯與雷射效果,讓整座市府大樓彷彿重新解構,具科技感的幾何圖形、線條交錯運轉,宇宙飛船從市府大樓飛躍而出邁向未知的宇宙探險,象徵新北市未來的無限可能。

第二段則充滿童趣耶誕元素,耶誕彩球與耶誕禮物隨著輕巧的音樂在畫面中不斷滾動、變換造型;緊接著,市府大樓的外型瞬間變得五彩繽紛,隨著音樂以雷射、卡通感的風格接續變換。最後兩道光線衝上大樓頂端,冰雪城堡冉冉上升,巨大的鯨魚在冰雪城堡前悠游,璀璨煙火中為整支光雕表演帶上最高潮。

▲侯友宜觀賞新主燈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觀賞新主燈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新秀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