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著杜家明茁壯 林威助:很不捨

▲中信兄弟杜家明。(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杜家明。(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台鋼第一次擴編選秀今天登場,中信兄弟杜家明獲得指名,當初棄投從打,總教練林威助算是貴人,如今子弟兵即將轉戰台鋼,他說:「很不捨,但也祝福他能有更好的舞台。」

杜家明在2019年春訓改練野手,林威助是當時二軍的總教練,他曾向媒體表示,杜家明真的非常認真,總是會多花時間夜訓,「投手轉野手,不足的地方一定很多,能練時,他都會去把握,本身也有掌握住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杜家明一軍僅出賽9場,10月23日單場3安,包括生涯首轟,這也讓教練團討論季後賽名單時留下深刻印象,並把他帶進季後賽。

在二軍看著杜家明的成長,林威助很有感觸,他表示:「想到在二軍一起訓練的日子,看著家明日漸穩定、茁壯,很不捨,不過也祝福他去台鋼有更好的舞台可以發揮,祝福家明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