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邱奕勝:2022當選63席議員12/25就職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議長邱奕勝表示,新任市議員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5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一年一度的歷屆議員聯誼會,約有300位「前縣、市議員及現任市議員」參加,市長鄭文燦也到場和議員們問候。議長邱奕勝表示,新任市議員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和本屆一樣維持63席,除了有十連霸、問政歷練豐富的資深議員,也有年輕高學歷的新一代議員加入。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邱議長說,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此刻辦理這項活動歷屆議員聯誼會,讓過去為市政及議政努力的議員同仁能夠有機會齊聚一堂,交流經驗,更具有經驗傳承的意義!未來4年,全體議員將繼續秉持中立、客觀的立場,作為市民及市政府的橋樑,反映民意、監督市政,全力支持地方重大建設,繁榮桃園。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圖/市議會提供)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今天受邀出席者,除了歷屆縣、市議員以及現任市議員,還有議會退休人員近300人參加,其中包含第二屆縣議會議員、現年94歲的呂林蘭香議員也親自到場參加,立法委員魯明哲、萬美玲及前立法委員朱鳳芝、鄭金玲、黃仁杼、彭添富等人,都曾擔任過縣議員,今天都親自到場參與,場面十分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