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整形醫「趁手術麻醉」性侵未成年少女!遭逮6次 至少得逞20次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間醫美診所院長趁著病患手術麻醉尚未消退,性侵未成年少女,甚至將整個過程錄影留存。警方5日第6度逮捕他,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發現超過20支他所拍攝的性侵影片,猜測還有更多受害者,因此將繼續投入調查。

根據《全日本新聞網》報導,現年43歲的整形外科醫師竹澤章一在一間醫美診所擔任院長,然而他涉嫌在1月至3月間,3度性侵一名10多歲的未成年少女。被害少女為了接受醫美手術而全身麻醉,怎知他卻在對方因麻醉失去意識時,性侵被害人。

▲桃園市陳姓婦產科醫師去年11月為女子診斷有漏尿問題,後來進行陰道修補手術時,麻醉與手術同時進行,導致女子一度命危,事後被救回卻成植物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嫌犯趁著女病患麻藥未退,竟性侵對方,甚至錄影留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表示,被害人因為麻醉並不知道遭到性侵一事,而是警視廳在調查嫌犯其他案件時,在沒收的電腦中,發現超過20支性侵女性的影片,而該名被害少女就是其中一人。

警方5日第6度將其逮捕,而嫌犯也隨即坦承犯行。不過警方懷疑,他早已得逞多次,受害人恐超過20人,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