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毓璘帶5歲兒赴日旅遊 「見3景象失望」勸世:可以再等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台灣在10月正式解封後,有許多民眾都選擇日本做為第一個旅遊地,而美女主播高毓璘近日也飛到日本大阪旅遊,不過,她卻坦言因為在機場遇到的景象,覺得有點失望,奉勸急著去日本玩的大家「再等等」。

▲▼高毓璘赴日旅遊「見3景象失望」勸世:可以再等等。(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高毓璘日前帶兒子去日本旅遊。(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高毓璘4日在社群平台分享日本旅遊心得,直言:「隨著解封大家都想狂奔出國玩,但想去日本的,覺得可以再等等耶…」她指出日本現在尚未完全解封,單日確診數仍然很高,「室內室外都必須戴著口罩,軟硬體方面,很多地方都還沒有恢復先前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毓璘表示,以前提早到機場報到閒逛是一大樂趣,但疫情後的關西機場卻變了許多,「我們班機所在的第二航廈,完全沒有任何的餐廳或是咖啡廳能夠買食物,必須搭列車前往第一航廈才有『一間』便利商店,對~一間。」因此買東西結帳大排長龍;而伴手禮店也只有第二航廈才有,同樣要排隊排很久,「最吃驚的是,一向乾淨的日本,機場廁所卻、很、髒耶…」

▲▼高毓璘赴日旅遊「見3景象失望」勸世:可以再等等。(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高毓璘分享在關西機場看到的景象。(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另外,高毓璘也提到,她在出發前就已經填好入境審查的QR Code,原本一切流程都很順利,「但是,在最後通過申報櫃台時,工作人員硬要我和弟分兩邊走(他們知道是母子),不同邊是會看不到對方的,這對小孩來說會有多緊張,機場人潮那麼多。」高毓璘表示,幸好她的姐妹走在前面先幫忙接孩子,「她也問工作人員『請問怎麼了嗎』,對方微笑說『沒有呀』,我們嘴角抖兩下,既然沒有什麼狀況,幹嘛要小孩和媽媽分開走啦?!」

對於睽違已久的日本行,高毓璘認為應該是人力、物力都還沒有恢復到以往的狀態,所以自己這趟去,對於機場的狀況有點失望,而她的分享也引來不少網友認同表示「入境成田等了兩小時,一堆孩子等到哭哭,有點累」、「好像關西機場的狀況比東京糟糕,離疫情前有一大段落差」。

▲▼高毓璘赴日旅遊「見3景象失望」勸世:可以再等等。(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高毓璘坦言此次日本行對機場的狀況有點失望。(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高毓璘)

【高毓璘全文】

#高主播2022遊大阪心得Part1

隨著解封大家都想狂奔出國玩,
但想去日本的,覺得可以再等等耶…
因為日本尚未完全解封,單日確診數依舊很高,室內室外都必須戴著口罩,
軟硬體方面,很多地方都還沒有恢復先前的水準。

先來說說,感受上改變最大的是「關西機場」,
以往提早CHECK IN在機場閒逛是一大樂趣,
但因為疫情,很多商店都關閉,
我們班機所在的第二航廈,完全沒有任何的餐廳或是咖啡廳能夠買食物,
必須搭列車前往第一航廈才有「一間」便利商店,
對~ 一間:)
可想而知,就是大排長龍,大家排隊買飯糰…
伴手禮店則「只有」在第二航廈,也是小小一家,
結帳至少等40分鐘起跳,
如果你的班機在第一航廈,就得再搭車到二航去排隊,
是不是很想哭~XD
最吃驚的是,一向乾淨的日本,機場廁所卻、很、髒耶…

至於入境,只要你有先在「Visit Japan Web」填好資料備查,
到機場拿出「入境審查的QR碼」,過關就相當快速,
記得,小孩的也都要填喔,會需要出示QR code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內有詳盡介紹)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2931/visit-japan-web-1411

我出發前就已經填好,所以過海關很順利,海關人員也很有耐心,
但、是、
在最後通過申報櫃台時,
工作人員硬要我和弟分兩邊走(他們知道是母子),
不同邊是會看不到對方的,這對小孩來說會有多緊張,機場人潮那麼多,
還好我姐妹和他同一道,走在前面先幫忙接我弟,
她也問工作人員,請問怎麼了嗎?
對方微笑說「沒有呀」,
我們嘴角抖兩下,既然沒有什麼狀況,幹嘛要小孩和媽媽分開走啦?!

總之,
想必是人力物力還沒有恢復到以往,
這一趟去,對機場是有點點失望,
其他的部分待續!!!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鄭家純曬「老公vs吳崢」撞臉對比照 本尊認證顏值:更像另一韓星

►雪碧鼻子整型4次曝後遺症 「80%都會有」:感謝前男友們體諒

►阿弟「夫妻間無需太多忍耐」 結婚15年一度鬧離婚:久了會出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