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夭折遭嘲諷!夫妻撂人押女到墳前下跪磕頭 上傳抖音洩憤

▲彰化地方法院。(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地方法院。(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郭女(23歲)與杜女互有嫌隙,杜女曾在社群媒體群組嘲笑郭幼女夭折,為了報復,大半夜夥同曾姓丈夫、林姓女友人等4人約杜女先到嘉義一處民宅談判,然後再載她到公墓,強迫杜女爬行100公尺到其夭折幼女墳前抓頭撞地磕頭,再持棍棒毆打,事後將影片上傳抖音,彰化地方法院審結,將郭女、曾男等4人依強制罪等判刑。

判決書內容指出,郭女與杜女原有嫌隙,復因杜女在社群媒體群組譏嘲其幼女夭折,圖謀報復,於2020年8月23日深夜23時許,與丈夫曾男、林姓女友人約同杜、陳男及施男,到劉男提供的嘉義市一處民宅內談判,接著分乘自小客車前往郭幼女安葬的埔心鄉第五公墓。

8月24日凌晨4時許抵達埔心鄉第五公墓,郭、曾、邱及林等4人強迫杜女爬行約100公尺到郭女夭折幼女墳前,郭女、曾男分別多次抓住杜女頭部撞地磕頭,邱女亦持曾男車上的棍棒毆打杜女,林女則在一旁叫罵助勢,以此強暴方式使杜行跪拜、爬行等(傷害部分告訴逾期),直至劉、施勸阻始停止。

後來曾男再接續,欲將杜女塞入自用小客車後車廂,因杜女掙扎反抗,一行人於同日凌晨5時許分別駕車離開現場。後來杜女發現有網友在抖音網站公開她被害過程影片,憤而報警。

全案經檢方依妨害自由罪嫌提起公訴,彰化地院審結郭女、曾男、邱女及林女等4人犯共同犯強制罪,分別處有期徒刑3月、4月、2月及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