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潛水艇」張喜凱轉戰台鋼 浦韋青:記住「強」的感覺

▲▼中職富邦VS樂天-張喜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喜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鋼雄鷹今天進行擴編選秀,其中挑走樂天桃猿24歲投手張喜凱,樂天領隊浦韋青表示,「要記住在『強』的時候的感覺。」

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今天繳交名單,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杜家明、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統一7-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

浦韋青表示,「由於保護名單只有30人,經過綜合考量後,一定會有一些選手被割愛,張喜凱正在尋求新姿勢,發揮自己的投球威力,他一定是還有企圖心,在季中有改側投,球速有增加,對於控球比較沒有信心,後來又改回下勾,想要找到最佳的投球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表示,「有跟張喜凱連繫,對他表示祝福,要他記住自己在『強』的時候的感覺,到了新環境,未來能有更好的發揮。」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