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中部「機場爆炸」至少3死6傷、飛機受損 上周才爆油庫大火

▲▼俄羅斯中部城市梁贊(Ryazan)附近一處機場發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Sota_Vision)

▲俄羅斯梁贊市(Ryazan)附近一處機場發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Sota_Vision)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國營媒體5日指出,中部城市梁贊(Ryazan)附近一處機場發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緊急救難部門表示,由於油罐車的爆炸意外,機場內一架飛機受損,詳細事故情況仍在調查中。外媒報導,上周俄羅斯才剛發生油庫大火,還傳出可能是烏克蘭所為。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莫斯科東南方城市梁贊附近的機場有一輛油罐車爆炸起火,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且有一架飛機受損。《每日電訊報》報導則稱,當局目前沒有公布進一步細節,但在一段據稱是爆炸當時拍攝的影片中可見,遠方二度炸出巨大的火光照亮黑色夜空。

報導補充,上周俄羅斯靠近烏克蘭邊境的布良斯克州發生油庫大火,起因疑似為無人機襲擊,儘管州長並未說明確切原因,但立場親克里姆林宮的媒體《消息報》(Izvestia)指控是烏克蘭無人機投擲不明彈藥才引發火災。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