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路超順!小綿羊公車專用道狂飆1km 騎士恐吞1800元「過路費」

▲▼             。(圖/翻攝抖音)

▲台中一名騎士11月在台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上騎乘,距離至少1公里。(圖/翻攝抖音/@bzracer)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11月傳出有一名小綿羊騎士,違規騎乘在台灣大道公車專用道上,一旁重機騎士拍下整個過程,只見身穿白衣的騎士在公車道停等紅燈,綠燈亮起後一路「暢行無阻」,至少狂飆1公里到忠明南路為止。第一分局警方表示,目前未接獲民眾檢舉,依規定可處最高1800元罰鍰,至於是否有超速無法用影片斷定。

民眾拍下影片表示「你最聰明了,整個公車專用道都是你的!」白衣騎士從台灣大道與民權路口就開始違規,一路沿著台灣大道狂飆,直到台灣大道與美村路、忠明南路仍未見騎士停下,該段距離至少1公里。

▲▼第一分局,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察,一分局。(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台中第一分局警方表示,騎士不在規定車道行駛依規定可處最高1800元罰鍰。(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第一分局警方觀看該段影片後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款第13項機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至於該騎士是否有超速情況?警方表示,無法單純用肉眼觀看影片來判定,需經由專業儀器才能測出是否有超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