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森巴軍團王牌超暖心!內馬爾勉勵21歲小將 16強對南韓回歸

▲▼ 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將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將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暖心!日前巴西於小組賽最終戰意外敗給喀麥隆,在這場比賽迎來本屆首度先發的前鋒羅德里戈(Rodrygo)表示,在輸球後因傷缺陣的王牌球星內馬爾(Neymar)為他加油打氣。

據《米蘭體育報》的報導,內馬爾在賽前和賽後都給這位年僅21歲的小老弟很大的鼓勵,「賽前內馬爾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向我表達他的支持,他是我的導師、我的偶像,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榮幸。」羅德里戈表示,「比賽結束時,他對我表示稱讚,並告訴我要繼續保持努力,不要去想對喀麥隆發生的事情,把它拋在腦後然後向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球隊0比1吞敗,但羅德里戈在這場比賽表現不俗,傳出了2次關鍵傳球、2次運球過人和2次成功鏟球。巴西此役落敗的主因主要是教頭蒂特(Tite)的練兵策略和整體專注度不足的原因,但他們仍然以小組第1順利出線。

至於暖心的大學長內馬爾的傷勢復原進度也傳出好消息,首戰遭遇塞爾維亞9次犯規導致腳踝受傷,後續賽事只能坐壁上觀的他,有望在面對南韓的16強賽事中復出。

根據運動網站《sportskeeda》,教頭蒂特已經證實,內馬爾已經逐漸恢復健康並有望登場,「內馬爾要上場,他今天下午進行了一次特別訓練。」一旦內馬爾回歸,對森巴軍團來說,無疑是爭奪冠軍的一大助力。

▲▼ 巴西21歲小將羅德里戈(Rodryg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巴西21歲小將羅德里戈(Rodryg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