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巡迴台中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引發風潮的「真珠美人魚」快閃店,將加開巡迴場,要來和台中、台南粉絲相見。由FANFANS粉粉獲得群英社官方授權,從12月開始,「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率先來到台中的中友百貨C棟13樓舉辦,除了完全免費入場外,現場依舊佈置了經典動畫還原場景,以及特製主題甜點、飲料,讓粉絲們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美人魚。(圖/粉粉提供)

FANFANS粉粉這次選在台中最熱鬧中友百貨C棟13樓,展出專屬真珠美人魚主題空間,現場分為「用餐區、舞台區、商品販售區、拍照打卡專區」,除了有必備角色人形立牌,還有全新露亞打卡相框,可以和露亞一起比出「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經典POSE。配合12月到來,活動更佈置了美人魚風格聖誕樹,還有拍貼機、姓名貼機等專屬機台,讓粉絲來留下美好回憶。

▲▼美人魚。(圖/粉粉提供)▲▼美人魚。(圖/粉粉提供)

同時,12月10日下午將會在華麗半圓形舞台舉辦「K歌同樂會」現場歌唱活動,讓鐵粉們有機會能上台唱出自己童年喜歡的美人魚歌曲,並和台下其他同好互相交流對美人魚的愛。而過去在台灣不容易找到的真珠美人魚周邊,現在FANFANS粉粉加碼推出最新一波夢幻商品。

除了台北場精美周邊外,粉粉也為了這次的巡迴設計全新系列,像是身穿戰鬥服的美人魚公主系列壓克力立牌、包包必備的酒精噴瓶、水色音調和碧色音調金屬徽章、珍珠手機掛繩、麥克風抱枕等等。另外,更推出了全新的盲抽炫彩胸章,共16款,除了必備七位美人魚公主,還新增了星羅、小波、海斗、凱特、黑暗戀人、妮可姊姊等角色。

▲▼美人魚。(圖/粉粉提供)▲▼美人魚。(圖/粉粉提供)

當然真珠美人魚主題餐點也不能錯過,這次期間限定店,餐點比照先前台北場菜單,原汁原味搬到台中讓大家品嚐。有三位美人魚公主的「粉色真珠音調 露亞-甜甜圈」、「水色真珠音調 波音-杯子蛋糕」、「碧色真珠音調 莉娜-抹茶慕斯」。飲料則是以七大海洋七位美人魚公主為印象調製而成。

甜點及飲料都會搭配專屬的插卡或對應的珍珠貝殼吸管套,購買任意飲品還可獲得一張特典杯墊(共10款,隨機發送)。不同的是,這次的特典杯墊除了七大美人魚公主,還額外增加了小波、凱特、阿克安雷芝娜女神等超人氣角色。

「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台中場預計從12月舉辦至2023年1月3日,在中友百貨C棟13樓閃亮登場。台南場也預計於2023年1月6日起,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F推出,粉絲也可以至FANFANS粉專,以獲得最新資訊。

▲▼美人魚。(圖/粉粉提供)

關鍵字:真珠美人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