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號出道4個月連唱2天! 老闆李亞明台下坐鎮給85分

▲▼黃號一連開唱2天,家人也都到場力挺。(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一連開唱2天,家人也都到場力挺。(圖/大步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黃號3、4日一連兩天在後台Café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好人緣的他,首場演唱會現場除了有好夥伴曾薀帆(呆呆)、YappyChristine Wang力挺合唱外,曾在節目合作的孫盛希、李哲言、高有翔、安吉、錢沛筠、廖柏雅也到場支持,老闆李亞明完全放手給黃號統籌規劃,自己則都在台下靜靜觀賞,結束後給黃號打了85分,對於才出道4個月的新人,能獨自完成90分鐘的節目,還連唱2天給予高度的肯定。

▲▼老闆李亞明對於黃號表現給出高度肯定。(圖/大步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李亞明對於黃號表現給出高度肯定。(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一連開唱2天,老闆李亞明給出肯定。(圖/大步娛樂提供)

在4日的演出,黃號的家人全員到齊,最令他感動的是高齡88歲爺爺也在現場,爺爺曾是第十三任空軍總司令,他覺得爺爺很酷,在中華民國空軍網頁中介紹爺爺「將軍溫良恭儉、平易近人,盡瘁空軍、功業彪炳,豐功著績」,黃號也深受爺爺影響。此外,2場演唱會歌迷年齡層很廣,有情侶、母女、父女、少女,演出前8小時就在場外安靜排隊,讓工作人員大讚黃號的粉絲素質很優。

結束為期2天的演唱會後,黃號將開始準備人生首次的跨年演出,31日當天將在嘉義市立體育場「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與劍湖山世界「旺兔耀飛跨年晚會」獻出他的首次跨年演出,對於即將站上跨年舞台,黃號坦言難以想像,畢竟之前都是在台下跟著台上的藝人倒數跨年,且他也將報名金曲獎最佳新人,對2023年充滿期待。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