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驚傳昏迷病危! 「明天動換肝手術」仍有90%危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70歲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早年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的搭檔演出更是紅極一時。5日卻驚傳人已陷入昏迷病危,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明日將做換肝手術,醫生也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連明月10月才因上廁所上到一半直接昏倒被緊急送醫,據《中國時報》報導,乾弟弟5日證實她的肝已經失去功能,完全沒有免疫力,醫生雖建議換肝,但仍有90%的危險,目前已住加護病房1周陷入昏迷,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兒子將換肝給她,也已簽下相關同意書,同意會承擔手術後果。

▲▼連明月。(圖/翻攝自Facebook/歌仔戲 演員 連明月)

▲連明月。(圖/翻攝自Facebook/歌仔戲 演員 連明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連明月10月上節目受訪時,看起來氣色不錯,但坦言前陣子上廁所上到一半直接昏倒,40分鐘後起身發現已經燒到40度,兒子連忙叫救護車送她到醫院,檢查結果出爐才發現,她已肝硬化,而且肝的旁邊還長了一顆腫瘤,兩個孝順兒子都爭相做比對想捐肝,她原本認為年事已高,不願接受兒子們的孝心,但聽到孩子們說「媽媽妳不要這樣想,我們都還年輕,妳醫好可以長命百歲」,才讓她點頭答應,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換肝,就陷入昏迷。

▲▼連明月。(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連明月。(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