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超辣比基尼 媽媽撞見怒「三角地帶曝光了」!這1點驚呆鄉民

▲桃園市蔡姓男子於2020年間突然發現同居女友上傳臉書的比基尼泳裝太過裸露,在深夜中脫去其衣褲強拍裸照,還逼迫跪在馬桶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寒冷,不少人的衣櫃已經換季。但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看到一套非常喜歡的比基尼泳衣就馬上買了,結果在房間試穿時,媽媽剛好走進房間看到,隨即大罵「整個三角地帶都曝光了」,但他認為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只好PO文詢問眾人看法。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驚奇的地方。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套比基尼泳衣,覺得非常好看就買下來了,回到家後立刻開始試穿。沒想到這時媽媽剛好進房間找他,整個看光光了,當場氣得大罵「現在明明就冬天了,你還買比基尼,還買這麼露,整個三角地帶都曝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狀急忙讓媽媽冷靜下來,也問說「難道你不覺得好看嗎?」這時對方才略帶微笑回說「哦…還可以啦」。雖然媽媽事後就改口了,但他也PO出照片要大家評評理,「最後再問各位這套比基尼好看嗎?真的有我媽說的那麼嚴重嗎?」只見照片中他留著一頭黑色側分長髮,身穿白色的比基尼泳衣,上半身中間有做特別設計,泳褲的側邊還用金屬環連結,和一般的純布料不同。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那個腰、那個臀,阿嘶」、「推,很好看啊」、「讚讚,感覺皮膚好好」、「跟她說你是夏天要穿的啊」、「身材越來越讚啦」、「我認真說!身材好才撐得起來,超好看」。但也有人發現原PO其實是男生,回應「可以當我男朋友嗎」、「真的厲害,身材比女生還好」、「哭了,為什麼男生的腿比女生好看」、「你這樣害其他女生怎麼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