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男持刀要騎士「載我找媽媽」 遭7警壓制…背後原因很心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騎機車在待轉區停等時,竟遭一名陌生男子持西瓜刀,要求載他去另一個路口找媽媽,沒想到載他抵達後,對方竟直接拔走車鑰匙逃離;警方獲報出動大批警力將持刀男壓制,後來得知其母早已過世,將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林男持刀恐嚇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持刀恐嚇待轉區機車騎士,要他載他去找媽媽。(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3日上午7時許,25歲葉姓男子報案指出,他騎機車在待轉區時,45歲林姓男子穿著雨衣戴安全帽走過來,跟他說「載我去前面路口,我要找媽媽」,葉男原本不想理會,見他右手拿著西瓜刀心生畏懼,只好乖乖地載他前往,沒想到林男一下車就拔走他的機車鑰匙。

▼7名警力合力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持刀恐嚇待轉區機車騎士,要他載他去找媽媽,7名警力合力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得知林男握有刀械,派遣大批警力前去查看,果然見他手持西瓜刀在人行道,最後在優勢警力壓制,順利將他逮捕,經聯繫家人,發現林母早就過世,林男疑似精神狀態不穩定,訊後將他強制送醫,並將依恐嚇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林男持刀恐嚇待轉區機車騎士,要他載他去找媽媽,7名警力合力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