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上給學生灌酒 學校女主管「勾引男學生壞壞」控13重罪被捕

派對上給學生灌酒 學校女主管「勾引男學生壞壞」控13重罪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在校工作20多年的女主管,被控和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43歲學校女主管蕾切爾(Rachelle Louise Terry)被控在萬聖節派對中,向未成年學生提供酒精,後來還與其中一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被控性侵罪、猥褻兒童與10項向未成年提供酒精等罪被捕。

在莫雷郡(Murray County)當地學校工作22年的蕾切爾,在校擔任招生、數據蒐集與聯邦資助等計畫主管,年薪約為美元110,000 元(約台幣335萬元),然而她上月9日卻被家長投訴,在萬聖節派對讓未成年學生們喝酒。

當局隨即展開調查,又於上月23日發現她曾與一名學生發生性關係。蕾切爾因為被控1項法定性侵罪、2項猥褻兒童罪、以及5項向未成年者提供酒精與5項助長未成年者犯罪等罪名,目前關押在縣監獄中。

學校表示,校方得知蕾切爾的行為感到震驚又憤怒,「這些都是很嚴重的指控,學生的安全與福祉永遠都是學校首要注重之事」,在調查結果出來前,已讓蕾切爾帶薪休假,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