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戰小幫手」勾已婚輔導長!外散開啪:下面被撐大了 下場慘爆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已婚職軍與下屬發生婚外情,正宮抓包氣炸對小三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屏東報導

已婚職軍阿進(化名)與下屬發生婚外情,兩人除了在通訊軟體互表愛意之外,還曾談及兩人曾親吻、發生性行為,對話甚至外流,被不明人士PO上臉書「靠北長官12.0」,軍方就此展開調查,並在認定事實後,懲處兩人。正宮直到阿進接受調查時,才發現自己遭到背叛,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判小三須賠償正宮15萬元。

正宮提告主張,他與阿進結婚將近10年,並育有兩名子女,而身為阿進下屬的小三小娟(化名),明知阿進的已婚身分,卻仍與阿進交往,兩人除了在LINE上互表愛意之外,甚至談及兩人之間曾親吻、發生性行為,而對話還外流出去,被不明人士爆料在臉書,軍方就此展開調查,並在認定兩人發生不當情感的事屬實後,懲處兩人,而她一直到阿進被調查時,才驚覺自己遭到背叛,崩潰對小娟提告求償。

對此,小娟辯稱,阿進是她軍中長官,在她到職後任命她為政戰小幫手,並經常命令她到他的辦公室執行各項任務,甚至還向她稱,「只有你能任意進出我辦公室」等語,更於2021年11月12日借家訪名義,開車載她返家。

小娟表示,她因有輕度智能障礙,思慮不周,雖被阿進勾引並踰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的分際,但絕對沒有與阿進發生性行為,且她也因為此是身心受創,並遭到軍隊汰除,反觀阿進在欺騙她感情及身體後,還把所有責任推給她,自己卻回歸婚姻生活,還向她提出違反個資法等刑事告訴,對她實在不公平,因此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

不過,法官審理時勘驗對話紀錄,發現小娟曾向阿進提及,「下面被你撐大了」、「是寶貝下面才受傷啦」及「雖然我們在連上沒辦法做親密關係,但是我們外散的時候可以」等語,足以證明兩人曾發生過性行為,嚴重侵害正宮配偶權。

法官審酌,此案雖小娟有過錯,但阿進身為已婚人士,並擔任軍中輔導長,是負責單位官士兵的心理輔導及精神健康,且又是小娟的長官,對她照顧有,因而受到小娟仰賴,更加不能利用自己與小娟的交往相處模式而有踰矩行為,因此責任不可全歸於小娟。法官在審酌小娟財產狀況之後,判她須賠償正宮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