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約女同事喝酒…深夜被吻醒「凍未條激戰」 事後才知她是女友閨蜜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原PO喝醉後和女同事滾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感情裡最重要的就是「忠誠」。一名網友表示,先前女同事失戀想要喝酒,2人就約到旅館一起喝,結果一不小心就發生關係了。事後他們本來想要裝作沒事,但沒想到女友突然說,想要帶閨蜜出去玩,雙方見面後才知,對方的閨蜜竟是那名女同事,讓他覺得非常尷尬。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2.0」發文表示,前陣子女同事失戀了,但因為在公司沒什麼人緣,所以找他一起去逛夜市,結束後又想要喝酒,他就提議到旅館喝比較安全,醉了也可以直接睡覺。之後他們開了2張床的房間,他自認沒有非分之想,且對方也知道他已經有女友了,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喝到一個階段,女同事就先去洗澡,但過了半小時都沒有出來,他才發現對方在浴缸裡睡著了,急忙將對方抱到床上休息,自己則到另一張床上睡覺。沒想到半夜竟被女同事吻醒,對方還說「謝謝你沒有侵犯我」,接著2人就發生關係了。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男性,性功能障礙,沮喪(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把女同事抱到床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隔天他們仍舊正常上班,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不過事後女友突然說,閨蜜失戀了,想要帶對方一起到南投玩,3個人可以睡同一間房。原PO到閨蜜家才發現出來的人竟然是女同事,2人都嚇了一大跳,女同事急忙說,晚上自己可以另外再開一間房間,不用3個人同房,他也相當無言,擔心之後在公司相遇會尷尬。

不少人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這不合理啊!有女友還帶別的女人到旅館喝,理由是比較安全?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我這樣,會先被我女友宰了」、「你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了」、「開房有2張床就不會發生關係,是什麼鬼邏輯,根本是藉口」、「結論就是自作自受」、「又是渣男一位,你不要再裝了好嗎?為什麽喝完酒,你不回你家睡呢?至少她在旅館也是安全的,幹嘛要留下來陪她呢?你明明就對她有性趣」。

也有人質疑,「夢裡什麼都有,再去睡一下吧」、「這都快比電視劇的劇情還要扯了」、「電視劇不要看太多,晚上早點睡,不要一直看國外網站,那個病就會好一點」、「這裡是抱怨的地方,不是讓你寫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