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發「十倍券」?行政院:各界意見或建議都會注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在新冠疫情之下,我國經濟也受到影響,如今隨著政府防疫逐漸解封,是否再發振興券刺激消費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農曆年前全民都將收1萬元的紅包,並稱其為「十倍券」。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5日表示,各界對於此類議題都有許多意見或建議,政府部門都會予以注意。

事實上,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也曾提議政府再發一次振興券,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未正面回應,僅強調對於受疫情衝擊、相關無助的弱勢,政府會就財政各方面來研擬,希望能照顧到最好。

而針對發十倍券一事,周玉蔻稍早補充,自己只是在呼籲、建言,不是政策定案。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