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衝梵蒂岡「問天主這事!」 萬人笑讚:越洋砲火太猛

▲徐巧芯近日到歐洲旅遊。(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

▲徐巧芯近日到歐洲旅遊。(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打完九合一選戰,藍營風光攻下13縣市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就赴歐洲度假,儘管在放假充電,她仍凌晨起床關心時事,更幽默表示主要是想問天主一件事。此話一出,狂吸超過2.7萬讚,大票網友洗版笑回,「巧芯無所不在」、「天主已給答案了」。

在歐洲旅行的徐巧芯,昨上臉書直呼「一堆網友問我,人到底是在羅馬還是羅東,怎麼每天還是照常上網發文,因為我的鬧鐘都設定凌晨3點,準時起床關心台灣情況。」

徐巧芯也笑說,這幾天去了梵蒂岡,最主要是去問天主,「祢有沒有跟一個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

對此,大票網友紛紛回應,「巧芯好可愛,旅途愉快」、「哈哈哈…超級幽默」、「看來手機還在,不會動搖國本」、「巧芯的跨海越洋砲火,依然準確有效」、「出國也很搞笑耶」、「巧芯不只問政犀利還非常幽默,真是不可多得的政治人物,非常看好妳」;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現身留言區,大讚「巧芯實踐了網路監督無國界。」

▲陳建仁選前陪鄭運鵬掃街拜票。(圖/翻攝自臉書/鄭運鵬)

▲陳建仁選前陪鄭運鵬掃街拜票。(圖/翻攝自臉書/鄭運鵬)

而徐巧芯之所以有此言,這要拉回九合一大選前,前副總統陳建仁到桃園輔選時,曾公開表示「天主說,我一定要幫助能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鄭運鵬就是這樣的人。」當初這番話就引起許多教友不滿,還有神父直言,他成了政治利益的幫兇。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