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IG限動秀「福利照」 性感美肩讓粉絲暴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最美里長」、「永和IU」之稱的陳紫渝日前開放私人IG帳號,昨日(4日)她在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自拍照,難得小露性感,秀出白皙香肩,一度讓粉絲們嗨到暴動。

最美里長陳紫渝。(圖/翻攝自Instagram/zihhuuc)

▲陳紫渝難得小露性感。(圖/翻攝自Instagram/zihhuuc)

陳紫渝在九合一選舉中以788票成功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她1日無預警開放私人IG帳號,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追蹤。陳紫渝4日加碼在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自拍照,秀出白皙肩膀和鎖骨,難得小露性感,配上招牌甜笑,讓粉絲們超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紫渝4日也在臉書PO文分享「2023年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開放預購的消息,同樣引發關注。粉絲們半開玩笑表示,「請問有紫渝的1至12月里長形象生活照月曆嗎?沒有的話,我晚點再敲碗一次」、「需要紫渝形象月曆,我買十份」、「救火英雄也救不了我對紫渝的熱情如火」。

▼粉絲敲碗希望推出陳紫渝的形象月曆。(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             。(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陳紫渝日前開放私人IG帳號。(圖/翻攝自Instagram/zihhuuc)

▲▼快訊/「最美里長」陳紫渝私人IG開了!粉絲數爆衝:重整一次加300。(圖/翻攝陳紫渝IG)

▲▼快訊/「最美里長」陳紫渝私人IG開了!粉絲數爆衝:重整一次加300。(圖/翻攝陳紫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