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上屆金靴凱恩終於破蛋!英格蘭多點開花寫紀錄 3比0塞國晉級8強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英格蘭出戰塞內加爾,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率先破門第2年長紀錄,接著上屆金靴凱恩(Harry Kane)終於踢進本屆首顆球,最後小將薩卡(Bukayo Saka)鎖定勝利,英格蘭以3比0晉級,8強將卯上法國。

▲▼ 英格蘭薩卡,凱恩       。(圖/路透)

▲英格蘭隊長凱恩、薩卡都有進球。(圖/路透)

其實今天上半場塞內加爾屢次造成英格蘭門前險情,最有威脅的一次是第31分鐘,迪亞(Boulaye Dia)禁區內勁射,被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用左手美技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內加爾錯過先馳得點機會,英格蘭在第38分展開反擊,亨德森接獲隊友回傳破門,以32歲170天成為英格蘭在世界盃上第2年長進球的球員,傷停補時階段第45+3分鐘,英格蘭行雲流水的團隊配合,幫助凱恩終於攻進個人本屆首顆進球,也是本屆英格蘭第8位進球者超越上屆記錄。

凱恩上屆以6進球拿下金靴獎,是英格蘭隊史第2人,而本屆世界盃英格蘭進行到第4場比賽凱恩終於收穫第一顆進球,生涯為國家隊累積踢進52球,僅次名宿魯尼(Wayne Rooney)的53球。

英格蘭上半場取得2比0領先,下半場第57分鐘再靠21歲小將薩卡破門擴大領先,這位英超兵工廠超級新星首次出戰世界盃,目前已累積3進球。終場沒有意外英格蘭以3比0獲勝,晉級8強,也寫下對戰非洲球隊的21場不敗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