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上屆金靴得主凱恩終於攻進本屆首球!英格蘭上半場2比0塞內加爾

▲▼  英格蘭凱恩      。(圖/路透)

▲英格蘭凱恩 。(圖/路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英格蘭出戰塞內加爾,先靠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在第38分鐘破蛋,上半場結束前第48分鐘,隊長凱恩(Harry Kane)終於踢進個人本屆世界盃首顆進球,幫助英格蘭拉開2比0領先。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勢,小組賽取得2勝1敗的塞內加爾不是省油的燈,多次讓英格蘭門前出現險情,第31分鐘,迪亞(Boulaye Dia)禁區內勁射,被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用左手美技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內加爾錯過先馳得點機會,英格蘭在第38分展開反擊,亨德森在禁區內接獲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回傳,起腳射門打破僵局,這也是英格蘭本屆第7位不同球員有進球,超越上屆記錄。

英格蘭在進球前的射門次數還比塞內加爾少,但效率更好,第2次射門就入網得分。上半場結束前,錯失第一次門前大好機會的凱恩,在傷停補時階段藉著隊友漂亮傳導,攻進個人本屆首顆進球,英格蘭擴大成2比0領先。

▲▼  英格蘭凱恩      。(圖/路透)

▲英格蘭凱恩 。(圖/路透)

凱恩上屆俄羅斯世界盃以6進球拿下金靴獎,是繼1986年萊尼克爾(Gary Lineker)後第2位獲獎的英格蘭球員,生涯為英格蘭踢進51球,僅次退役名將魯尼(Wayne Rooney)的53球。

稍早,尋求衛冕的法國以3比1勝波蘭,晉級8強,若英格蘭勝出將卯上法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