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玩捉迷藏哭喊「爸爸不見了」!媽媽一轉頭氣炸:北爛老屁孩

▲▼公園捉迷藏。(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兒子玩捉迷藏哭喊「爸爸不見了」,媽媽一轉頭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與丈夫、兒子到公園遊玩,當時父子2人玩起了捉迷藏,沒想到時間過沒多久,兒子突然哭喊「爸爸不見了」,回頭看一眼以後,氣得痛罵「7+8蕭北爛的老屁孩」。

這名女子分享,她帶著丈夫、兒子到公園遊玩,剛好碰上了吃飯時間,公園內部沒有其他人遊玩,一家三口順理成章地包場。由於女子有公事要處理,於是待在附近,讓丈夫帶著孩子玩捉迷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玩到一半,孩子突然跑來,眼眶濕潤地喊著「爸爸不見惹」,感覺得出來十分焦急。不過,女子相當了解丈夫的為人,就連公園都懶得巡一遍,只是轉個頭就「看到那個智障掛在那」。

▼原來爸爸為了整小孩,爬到樹上去,這真的還是捉迷藏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公園捉迷藏。(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依據照片畫面,女子的丈夫與孩子玩捉迷藏時,整個人爬到樹上去躲起來,也難怪孩子完全找不到。女子也氣得痛罵,好端端的全家玩樂時間,最後變成媽媽站在樹下怒吼、兒子哭笑不得站在一旁、爸爸掛在樹上下不來,「7+8蕭北爛的老屁孩!」

離奇的公園捉迷藏事件讓不少網友笑翻,許多人被逗得開懷大笑,在下方留言直喊,「笑翻」、「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誰在玩誰」、「抱歉,我認真的大笑了」、「至少爸爸還願意跟小孩玩,總比都不跟小孩互動的爸爸好多了」、「爸爸出頭好多!弟弟一定有一個超快樂的童年。辛苦媽媽了」、「照顧兩個兒子,甘之如飴」、「有這種瘋老爸小朋友的童年感覺很開心~。」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