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遶境衝突爆「推擠嗆警察」! 警現場連開12槍

記者許凱彰、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4日晚間驚傳槍響!當晚有宮廟遶境活動,當遶境隊伍行經新知一路與福慧路口時,因為施放大量爆竹與煙火,遭到警方勸離,其中竟然有2人出言對警方嗆聲,現場爆發強烈的推擠,警方隨即連開12槍,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偵辦。

進一步了解,新莊「玉鳳宮」事發時未經申請就上街遶境,約150名陣頭成員聚集喧嘩,鑼鼓聲、鞭炮聲吵得民眾受不了,紛紛報警。警方到場,口頭勸戒制止,但其中蔡姓(28歲)、謝姓(25歲)男子竟心生不滿,出手推擠警員,2名警員立即拔槍,分別對空開9槍、3槍,同時啟動快打機制,並利用優勢警力,搭配辣椒水驅散其餘準備鬧事的陣頭成員。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