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班同學2人當選里長 桃園上大國小同學會恭禧聲不斷

▲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卓聖禪(左三)、卓聖紋(右二),甫分別高票當選里長。(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昔日國小同班同學、首度參選地方里長,皆高票當選!桃園市觀音區上大國小第14屆畢業同學,4日於同學楊熾興經營的「西河堂土窯烤雞」,舉辦同學會並慶祝同班的兩位同學卓聖禪、卓聖紋,甫分別高票當選觀音區上大里和中壢區成功里里長,席間恭禧聲不斷,氣氛嗨到爆!

▲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卓聖禪(左)、卓聖紋,甫分別高票當選里長。▼慶2同學當選里長 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圖/楊熾興提供)▲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楊熾興說,觀音區上大里以卓姓為大姓,卓聖禪、卓聖紋兩人是堂兄弟,小學同班學習,皆相當熱心。卓聖禪居住上大里、卓聖紋則居住在中壢區成功里,兩人平時熱衷地方公眾事務,各自深耕上大、成功里,贏得里民認同,於今年九合一大選參選里長。▲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卓聖禪參選上大里長。▼卓聖紋參選成功里長。(圖/楊熾興提供)▲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卓聖禪參選的上大里有3人登記競逐里長,拜里內的卓姓宗親大團結之賜,卓聖禪擊敗原被看好尋求連任的現任里長,兩人票數差距38票,選情相當激烈!同樣是首度參選的卓聖紋自稱選里長,是人生重大決定,投入選戰後全力以付,終於獲多數里民認同,以1345票當選里長。

▲慶2同學當選里長,上大國小同學會嗨爆

▲楊熾興經營的「西河堂土窯烤雞」,成同學會相聚所在。(圖/擷取自楊熾興臉書)

卓聖禪、卓聖紋表示,年過半百當選里長,心中滿懷感恩,就任里長後秉以做功德的信念,落實里內服務,加強里內和諧及地方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