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叫陣「敢不敢開除黃承國?」 吳怡農:選民對仇恨、抹黑很厭煩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4日在捷運劍南路站外舉行街邊演講,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國民黨籍的對手王鴻薇叫陣「敢不敢要黨中央開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一事。吳怡農表示,選民對仇恨操作跟抹黑很厭煩,持續用這樣方式選舉,不會得到人民支持。

王鴻薇近日強攻「黑道議題」,更向吳怡農叫陣,敢不敢要求黨中央開除民進黨中常委、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對此,吳怡農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黃承國的事情,他已經講很清楚,對他而言,這不是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民進黨中常委是黨的領導人之一,人民對接近核心的政治人物會有比較高期待,所以呼籲黨中央針對社會的顧慮跟擔憂做出詳細說明。

對於王鴻薇的叫陣,吳怡農表示,這次選舉他期待的是正向選舉,不希望抹黑跟人身攻擊,他對自己這樣要求,但不能改變對手,這次選舉只有五個禮拜,重點應該在政見跟主張,怎樣讓台灣更安全、怎樣提升台灣競爭力才對,「選民對仇恨操作跟抹黑很厭煩,持續用這樣方式選舉不會得到人民支持」。

另外,對於王鴻薇找了同樣有黑道背景的副議長葉林傳助陣,被綠營嘲諷是在打臉自己。對此,吳怡農則表示,這是王鴻薇自己的決定,他沒有任何評論,相信選民都看在眼中,相信選民五個禮拜後會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捷運劍南路站街講(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