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自學美甲「宿舍做生意」!超狂月收驚呆一票人:買車又開店

▲▼女大生自學美甲,在宿舍做生意,結果月收入超驚人。(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女大生自學美甲,在宿舍做生意,結果月收入超驚人。(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原來在宿舍也能做生意!廣東湛江年約20歲林姓女大生因為對美甲有興趣,於是找了老師學習,沒想到因此在宿舍爆紅,甚至每月收入過1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萬3,500元),超強的生意頭腦,驚呆了一票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林姓女大生相當喜歡美甲,上了大學以後,決定要開始自學,從大一開始就在女生宿舍做起了美甲生意。儘管一開始顧客不多,林姓女大生仍十分堅持,還找了老師學習,想讓技術更上一層樓。

隨著技術精進,林姓女大生在宿舍做出了口碑,生意也變得愈來愈好,直到大三的時候,幾乎每個月收入都超過1萬元,光是11月1日到30日的收款金額,就有1萬2,380元(約新台幣5萬3,845元)。

▲▼女大生自學美甲,在宿舍做生意,結果月收入超驚人。(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林姓女大生不但月入超過上萬人民幣,還開了美甲店、買下心目中的夢幻車輛。(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林女存夠了錢以後,還在外面開了美甲店,也買下了心中的夢幻車輛,實現了財富自由。林女也不禁感嘆,對於現有的成就,她相當滿足,也還好有一路堅持過來。

貼文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被這種生意頭腦驚呆,不斷留言直喊,「上個學還把錢掙了,真的很優秀」、「賺錢這個能力真不是學就能學會的」、「想賺錢的總會去大膽嘗試、不怕失敗」、「厲害,沒畢業就完成了畢業以後的工作」、「審美不錯,美甲就是拚審美。」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