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歲女嬰送保母家疑遭虐昏迷 搶救24天不治!母PO文令人鼻酸

▲1歲女童「小桃子」因顱內出血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圖/家屬提供)

▲1歲女童「小桃子」因顱內出血昏迷不醒,不幸於12月2日離世。(圖/家屬提供)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母親日前控訴,11月初時將1歲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托嬰,卻腦傷顱內出血昏迷,台中地檢署認為蔡女涉嫌重大,11月24日向法院聲押獲准。而「小桃子」送醫搶救24天後不治,母親悲慟「沒能保護好妳」,並表示「等妳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小桃子母親指出,她11月8日將女兒送到蔡姓保母家托嬰,沒想到下午就接到保母電話說孩子狀況怪怪的,送醫後醫師診斷出顱內出血,認為是外力重創導致;保母則稱,沒有傷害小孩,不知道為何孩子會發生如此狀況。母親認為蔡女在事發後未積極將女兒送醫,更疑刪除當日的監視器影像,質疑試圖掩飾當天外出而無人照看小孩,造成孩子受傷。蔡女稱她照料小孩很用心,更無傷害孩子,且她絕對沒刪除監視器,完全配合警方調查。

這起案件由台中地檢署偵辦,11月23日拘提蔡女到案,認定蔡女涉嫌違反兒少保護法、成年人對兒童傷害罪、重傷害等罪,24日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

而母親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小桃子已經在2日過世,「小桃子去當小天使了」,並自責沒能保護好她,「有人說父母總有一天要對孩子學會放手,只是沒想到我們會這麼早遇到這個課題」,並感謝小桃子陪伴夫妻1年又1個月,「妳要到佛祖身邊好好修行且養好身體。如果妳還需要下來歷練,等妳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