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碼沒進!迦納隊長錯失大好機會 7歲女兒坐觀眾席「當場昏倒」

▲▼ 迦納隊長安德烈阿尤(Andre Ayew)罰球沒進,女兒當場昏倒。(圖/路透、翻攝自推特)

▲ 阿尤的女兒因爸爸罰球沒踢進而昏倒。(圖/路透、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迦納國足在卡達世界盃H組末輪賽事對陣烏拉圭,上半場獲得12碼罰球的大好機會,隊長安德烈阿尤(André Ayew)沒能踢進,終場以0:2吞敗,無緣晉級。事後網路上流出一張阿尤在醫院抱著女兒的照片,原來是他女兒看見他錯失點球,竟激動得當場昏倒。

《每日星報》報導,迦納對烏拉圭賽事台灣時間2日深夜開踢,烏拉圭上半場在6分鐘內梅開二度,以2比0領先,而迦納在第20分鐘獲得12碼罰球,由阿尤主罰,卻被烏拉圭門將輕鬆擋出。

12碼罰球本是迦納急起直追的大好機會,可惜阿尤沒能踢進。親眼目睹老爸錯失點球對他僅7歲的女兒來說似乎衝擊過大,竟在觀眾席上當場昏倒送醫,阿尤中場被替換下場也馬上趕到醫院。

推特上瘋傳的照片可見,阿尤將女兒抱在懷中,看似正要走出診間。網友指出,「阿尤直接從體育館趕到醫院看女兒,因為他女兒在他錯失對烏拉圭的點球後昏倒了。這很嚇人,但謝天謝地,她現在已經沒事了!」

至於比賽結果,由於雙方下半場都沒有得分,迦納終場以0:2落敗,烏拉圭則因總進球數不敵同組的南韓,雙雙止步16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