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硬舉100公斤「當場噴尿」被罵爆 她冤喊忍不住!背後原因曝

@fitbyayaka Before anyone says shit yes I clean it up and no I can’t help it #GenshinImpact32 #fyp #deadlifts #womenwholift #gymgirls#greenscreenvideo ♬ Piss On The Floor - Aunt T Jacki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外健身網美阿亞卡(Ayaka Coffman)挑戰硬舉100公斤,雖然成功卻不慎漏尿,儘管澄清「真的忍不住」,而且事後也有清理乾淨,仍被網友砲轟噁心。不過,根據健身知識網站Powerlifting Technique,人們從事高強度體力消耗動作,導致腹腔壓力增加時,就很容易發生壓力性尿失禁,例如舉重。

阿亞卡分享硬舉影片,並且透過字幕及背景音樂表示,「身為一名硬舉/深蹲強度很高的女性」、「我想我會就這樣尿在地板上」。

▲▼國外健身網美阿亞卡(Ayaka Coffman)挑戰硬舉100公斤,雖然成功卻不慎漏尿。(圖/翻攝TikTok@fitbyayaka)

▲阿亞卡(Ayaka Coffman)挑戰硬舉100公斤時失禁。(圖/翻攝TikTok@fitbyayaka)

大多數網友無法接受,紛紛砲轟明明有很多方法能夠避免弄髒環境,「這是我無法也不想正常化的事情之一」、「請在上面鋪個墊子,至少也在地上放條毛巾」、「妳可以使用的東西太多了,他們製造護墊就是為了這個」、「如果這是公共健身房,那絕對是令人噁心的,有很多方法可以預防」。

不過,也有不少人留言力挺,「我的天啊,人們不知道這是忍不住的嗎?」、「這種評論總是在網路上出現。是的,這是正常的」。阿亞卡事後也表示,「上健身房的女生在運動緊身褲裡根本不會穿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