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論文被認抄襲 梁文傑挺「智商157」:那時代的學霸無誤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日出席位於龜山區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落成典禮,媒體詢問台大審查其碩士論文結果是否出爐時,卻避談離去。(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被認定抄襲。(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後,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蔡適應的台大碩士論文和台北大學博士論文,皆被認定抄襲,論文醜聞繼續在政治圈擴大延燒。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不論碩士與否,「鄭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霸無誤」。

梁文傑在鄭文燦論文被認定抄襲後發聲,「有碩士沒碩士,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霸無誤。」

梁文傑表示,鄭文燦年輕時考上了他一輩子考不上的台大電機,為了搞民主運動轉唸社會學,並在學校帶學弟妹搞讀書小組,之後更考上那年代非常難考的台大、政大社研所,之後從政才沒去唸。

博聞強記,過目不忘,梁文傑給予鄭文燦極高評價,「要說誰智商157,我認識的人可能只有鄭文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