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拱林飛帆當黨主席!徐巧芯嗨喊:贊成林九萬接下重任

▲▼林飛帆幫鄭運鵬助講 。(圖/記者陳家祥攝)

▲有消息傳出,民進黨這次的改革方案,其中一項是任用林飛帆擔任黨主席。(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黨主席蔡英文為此請辭,新任人選引發外界討論,也有黨內大老推薦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擔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忍不住回應,對於這個決定她「舉雙手雙腳支持」,希望民進黨能夠採納這個意見。

徐巧芯表示,近日民進黨持續檢討敗選,接著又有消息傳出,其中一個改革方案是「任用林飛帆當黨主席」,且要同時出任行政院副院長,讓她聽完以後相當開心,決定舉雙手雙腳支持。

徐巧芯說,蔡政府過去這段時間踐踏民主法治,例如確診者不能投票等事情,林飛帆身為太陽花學運領袖,卻沒有出來為人民發聲,綠營裡面一堆人論文抄襲,林飛帆也沒有以學生領袖的角度出面譴責,如今想出這種檢討方式,讓她眼睛為之一亮。

▼徐巧芯舉雙手雙腳支持林飛帆當民進黨黨主席。(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徐巧芯回應昨日綠營側翼攻擊的事件。(圖/攝影中心攝)

徐巧芯指出,林飛帆原先的形象是「覺醒進步青年」,應該是黨內改革的力量,但到了民進黨當官、坐領副秘書長的高薪,被外界稱為「林九萬」,不僅沒有替民進黨帶來年輕人支持,反而是迎合民進黨、蔡政府的權力傲慢及雙重標準,開始為虎作倀。

徐巧芯提到,林飛帆曾譴責美牛是「毒牛」,現在卻為了一個月9萬的薪水,改變立場支持萊豬進口,當初的林飛帆如今只是林九萬,早在染缸中沉淪、腐化。總而言之,徐巧芯認為,無論是誰提出讓林飛帆接任主席的提議,都是傑出的一手,希望民進黨能夠採納這項意見。

民進黨持續檢討2022九合一大選後的大敗,前黨主席、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表示,如何吸引年輕選票十分重要,主席一職應該大膽任用副秘書長林飛帆,還要讓林飛帆當行政院副院長,2024年則該派出賴清德、鄭文燦出戰,此建議曝光以後,引起了不少討論。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