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海港18米聖誕樹點燈 溫暖照亮8年城市蛻變

▲▼基隆海港18米聖誕樹點燈 溫暖照亮8年城市蛻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海港18米聖誕樹點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文化局與眾教會、財團法人基隆基督教青年會合作,今(3日)晚間在海洋廣場舉行「繽紛聖誕 光耀基隆」點燈晚會,市府秘書長黃駿逸和出席嘉賓,齊點亮高達18米聖誕樹,外加1米的璀璨伯利恆之星,願閃耀和煦光芒,溫暖寒冬與港灣城市角落。

點燈活動現場,由MOJO FUN魔力大提琴樂團打頭陣,還有多項悠揚的管弦樂團演奏及現代舞蹈表演,在地的喜悅合唱團、仁愛國小合唱團清純兒童美聲,溫暖著基隆港畔,FKL樂團以流行爵士樂,壓軸精彩演出。

▲▼基隆海港18米聖誕樹點燈 溫暖照亮8年城市蛻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府秘書長黃駿逸和出席嘉賓,齊點亮高達18米聖誕樹。

市府秘書長黃駿逸表示,過去八年來的每一年聖誕節,市政府和眾教會合作打造全臺唯一的聖誕海港美景,大家點亮在基隆港邊,獨特運用環保材質製作聖誕樹,象徵祈禱未來新的一年,市民朋友都幸福平安,祝福基隆未來會更好。

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廖瓊瑤補充,這次聖誕樹將從12月3日點亮到明年1月3日,同時12月24日傍晚5點30分在海洋廣場將舉辦「繽紛聖誕 光耀基隆」盛大聖誕晚會,陪伴大家共度平安歡樂的聖誕夜。

▲▼基隆海港18米聖誕樹點燈 溫暖照亮8年城市蛻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透過這項聖誕系列活動,讓蛻變後的基隆,用這8年累積下來「愛與溫暖」,持續照亮溫暖每個角落,帶來平安祝福。更多第一手活動資訊,敬請持續關注「基隆市文化局」臉書粉絲團及「基隆City new News」活動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

►煙火從天降!香客手遭炸傷 平溪宮廟釀禍...施放者最高罰15萬

►蔡適應北大博士學位遭撤銷 爆料者時代力量江欣怡回應了

►北大審查結果出爐!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謝國樑回應了

►謝國樑小內閣「第3位首長」出爐 林麗蟬出任基隆綜發處長

►基隆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水狂湧...開挖搶修 4000戶停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