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玉珍突發「病倒住院照」:毅力很強 身體還是會抗議

▲▼         陳玉珍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立委陳玉珍因為長期奔波兩地,3日晚間突然表示自己病倒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陳玉珍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出一張住院照片並且表示,因為長期在金門、台灣兩地奔波,即使毅力很強,但是身體還是會抗議的,所以現在必須接受醫生的指示,乖乖住院。

▲▼陳玉珍表示,自己多項指數超標,接受醫生指令躺在醫院休養。(圖/取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表示,自己多項指數超標,接受醫生指令躺在醫院休養。(圖/取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臉書發文表示,一直以來,台金頻繁往返,台北立法院一早開會,金門婚喪囍慶儘可能參加;南北奔波,巡迴台灣金門鄉親的各地同鄉會,毅力很強,但是身體還是會抗議的。

陳玉珍說,「跟去年四月一樣,有的指數超標幾十倍,同樣的,接受醫師的指令,乖乖的躺在醫院休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