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競選團隊已協助輔選! 蔣萬安高喊:支持王鴻薇就是支持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日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3)日王鴻薇出席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選後台北市感恩茶會。王鴻薇致詞時表示,國民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已協助輔選,並高喊「勇於承擔這一席,我不委屈!」蔣萬安則呼籲,「支持王鴻薇,就是支持蔣萬安」。

王鴻薇表示,蔣萬安今天早上已親自主持團隊選戰會議,讓蔣團隊協助她,相信在大家陪伴支持下,她有信心可以勝利,拜託大家再打一次勝仗。王鴻薇也坦言,通常補選投票率偏低,這次蔣萬安選戰又打這麼漂亮,國民黨在縣市長選戰也取得重大勝利,民進黨一定會傾全黨之力打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所以這場選舉每一票都很重要、珍貴,「拜託大家幫助王鴻薇」。

蔣萬安指出,這一席立委是他原本立委選區,而王鴻薇是他心中最適合接替進入立法院的未來立委人選,這場選戰不只是中山、松山區的事,呼籲全台北市藍營基層都要齊心協力,「支持王鴻薇,也是支持蔣萬安」。

蔣萬安強調,這席立委補選選戰只剩下35天,這麼短的時間的選戰,全黨都要繼九合一選舉之後再次上緊發條,打贏這場延長賽,1月8日補選投票才是台北市長選戰真正戰役結果,拜託大家全力以赴送王鴻薇進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