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小內閣」人選狂跳針! 蔣萬安皆回「專業、品格、用人唯才」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小內閣」尚未出爐,將於12月5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北市府討論交接事宜,不過柯文哲受訪時酸,蔣萬安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找好。蔣萬安今(3)日被問及小內閣仍不願鬆口,僅不斷重申用人三原則,專業、品格操守、用人唯才。甚至連外媒關心蔣經國相關議題,蔣萬安仍回答「專注在人才尋覓」,避談蔣家議題以及小內閣人選。

蔣萬安今日下午出席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現場有外國媒體記者用英文針對蔣家身分提問,但蔣萬安卻未正面回應,僅用中文回應謝謝,開始答起小內閣人選問題,表示主要還是專注在人才尋覓過程,團隊也在規畫後續符合市民期待的市政,這才是目前關注的焦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媒體持續追問是否會延攬前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人員、或是新北市侯市府團隊?蔣萬安皆回覆,團隊尋覓人才都在作業中,也在積極爭取符合專業、品格、用人唯才標準的人選,「好酒沈甕底」,接下來會提出讓市民朋友滿意的名單,除此之外皆不願多談。

媒體再追問,立委林奕華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是否為進入市府做準備?蔣萬安還是選擇同樣的答案,「相關人才徵詢作業跟過程都會聽取各方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