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小巨蛋最早開唱紀錄! 盧廣仲突放送福利: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盧廣仲迎接出道14周年,今(3日)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且一天挑戰早場和晚場演出,早上選在上午9點53分開始,比12年前首次攻蛋還早七分鐘,也打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早開唱的時間。

▲▼盧廣仲14 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早安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在今天早上場的演唱會上大方脫掉上衣。(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場盧廣仲一連三首嗨歌《OH YEAH》、《早安晨之美》、《勵志論》,開心表示:「看到大家願意早起來聽演唱會,你們是最Rock的小隊員!」近期健身有成的盧廣仲,唱到《肌肉的記憶》,還在演唱會上脫衣大秀背部倒三角好身材,環繞小巨蛋走一圈,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他開心說:「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這就是早起的好處,盡情享受這一刻吧!Galánday!」

最近成為「直笛推廣大使」的他,更驚喜帶來板橋溪崑國中40人直笛隊,一同上演《狂迪》大亂鬥,同時直笛隊也走上舞台兩側,磅礡合體演奏歲末祝福單曲《明年》,隨著紙花奮力噴灑,盧廣仲說:「當初寫這首歌時,就希望能出現直笛大亂鬥,終於在今天願望成真,而且一次還出現不同大小尺寸的直笛,完全就是《狂迪》精神,很開心能邀請溪崑國中直笛隊加入勵志演唱會,完成我的夢想!」

▲▼盧廣仲14 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早安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今天挑戰一天唱兩場台北小巨蛋萬人演唱會。(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14 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早安場。(圖/添翼提供)

此外,盧廣仲也精心準備多首經典歌,包括《我愛你》、《魚仔》、《幾分之幾》,他也感性表示:「成為歌手14年了,從第一次小巨蛋到第六次,看到台下歌迷陪我一起長大,這種精神與默契,對我來說已經超越勵志的意義。」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