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搖搖晃晃」等火車!下秒遭進站列車撞上 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岐阜縣JR東海道縣穗積車站2日凌晨有一名年輕男子在月台等車,但疑似是身體不適,他先是搖搖晃晃站不穩,隨後頭朝外側蹲下,怎知下一秒便被進站的貨物列車撞上,頭部受到嚴重撞擊,當場死亡。

根據CBC報導,24歲的男性死者2日凌晨0時20分左右,在JR東海道岐阜縣瑞穗市的穗積車站等車。當時他站在月台上,但是卻突然被北上的貨物列車撞上頭部,由於撞擊力道強大,當場死亡,死因為頭部外傷。

警方經調查發現,死者是住在大垣市新田町的大屋正聰,根據目擊民眾指出,死者一開始搖搖晃晃地站在月台上,隨後不知道是頭暈還是不舒服,便在月台邊蹲下,頭部則是朝著軌道的方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進站列車撞上。據悉,該輛貨物列車共有21節車廂,原定從大阪市安置川口車站出發,前往盛岡市盛岡貨物航廈。

當時對向月台也有其他乘客正在等車,不過沒有其他人受傷。警方懷疑,大屋正聰應該身體不舒服,才會在月台蹲下,但太靠近外側,因此被貨物列車的車頭撞上,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由於此次事故,上下行列車一度暫停行駛,約有240名乘客受到影響。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